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081210 高鐵團-今晚的犒賞是"熱拿鐵"


因為都一直躲在車陣裡不想出去破風(肉腳+省力)、因為紹坤最後一圈莫名不見了(沒跟到集團)、因為張治平在環中路尾段接建國南路時車上零件掉落(我想是故意的)

轉進建國南路時的排序為:周大哥 - 某某某 - 陸教練 - 我 - 等等.....

"周大哥"領銜破風,中途退下後即在我之後,而"某某某"順勢接著破風,"陸教練"與"我"隨騎在後,就快到達衝鋒發起線之時"某某某"的速度有減緩之趨勢,在尚未到達衝鋒發起線又無人衝鋒的情況下,我竟然...衝出去了(因為還早了點),陸教練立即變換路線離開"某某某"緊追在我之後,而周大哥在不看好我的情況下也作出錯誤的判斷(因為我很肉腳),接下來的我低著頭放盡氣力奮力一騎....夜晚的氛圍彷彿凝結,空氣中只剩下心跳、喘息、刷 刷 刷.....一個人衝線了...

往麥當勞休息的途中我感到...想吐、頭麻、眼花、腳軟...
坐在椅子上,喝著手中的熱拿鐵,是我今天最好的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