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090505 培碩鋼管車系列-以Ducati命名


下午約 5:30 左右,剛撰寫完並發佈{單車生活實踐人-鋼管車達人}這篇文章時,我的電話就響了,電話的那頭正是培碩本人,好巧!在他確定我不忙後,就騎著他那剛剛完成的鋼管車從老政公司過來了,一見面就給我兩個驚喜~
第一當然是那剛完成的鋼管車,在這之前我不知道他是騎車過來的,見到他再度完成的鋼管車後...一樣令人感到驚艷,而且這台車散發更成熟內斂的風格,車架幾何也相當漂亮,可說是完美了,看見這樣的用心與執著,真是令龜毛的我也深受感動。
第二就是它帶來變速線上方的"變速視窗檢視表"的 DIY 教學,培碩一直想在變速線上方改裝一組"變速視窗",可是那小小長度不到 3 公分的塑膠東西竟然要價 400 元,讓培碩頗不以為然,於是 DIY 的精神又再次受到招喚,在他成功完成後"變速視窗檢視表"後,也不吝色的傳授了我跟阿政兩人,還提供材料耶,揪感心喔!那"變速視窗檢視表"在下面也是由培碩所提供的照片中有影像參考,質感還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