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100417 2010 第二站-環花東自行車賽之...牛山好"牛"


去年參加了環花東380公里挑戰賽
今年跟隨車隊參予了正規的花東賽事,其實不管是挑戰或是競賽組別,第一天從花蓮到台東的路線中,每位選手都必須面對一處難關,那就是"牛山",正所謂"成也牛山,敗也牛山"啊!有信心的選手利用牛山作為逃脫的分水嶺,對我而言,牛山硬是將我跟集團扒了開來,不管心跳已經飆到每分鐘180還是190下,都無法改變這個不爭的事實,第一次感受到...牛山!!!有夠牛的!


好像每次出發前總是一團亂的


牛山,有夠牛(感謝網友分享照片,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約虹橋前三、四公里處,菁英組的遠洋破胎了,已經在落後集團的我決定讓遠洋先行,停了車、拆了輪推一把送遠洋走時,事後我才覺得我真是多此一舉,因為遠洋是不可能追回菁英組的集團裡了,菁英組又有強制的完賽時間限制,所以應該讓遠洋選擇上補給車保留體力好好的準備明天的賽事才是,站在原地,目送走一批又一批的集團過去時,越想越是覺得自己亂搞,哈哈哈~ 當"陸領隊"組別的集團過去時,我終於知道我已經沒有集團可跟囉!
Fred的補給車送來了阿吉所贊助的美國鷹小版輪,換上後就開始一人獨推的賽程,沒想到在虹橋前又遇見遠洋坐在路邊,我像風一樣咻咻咻~騎的飛快(噗嗤~自己笑了出來)根本聽不清楚他跟我說些什麼...最後僅聽到"要完賽拿積分",事後才得知,遠揚又爆胎了,唉~真的!今天不是遠揚的天!







終點前衝線六連拍,由大師老政掌鏡


終點衝線由正在終點等待小度回來的"肯吉桑"高抬手指拍的,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