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08.01.31 騎在13度的夜


好陣子一直埋首於工作中,忘記騎車這回事了,也任它肌肉鬆弛、肚子腫脹....

今天稍稍有點空檔,就騎著車奔向中彰快速道路了,天氣很好,沒有下雨,氣溫很棒,只有13度,更棒的是,風衣在老政家,意思是...我沒風衣可穿,但...沒關係,我可不是"花園騎士",穿一件保暖內層衣 + 長袖車衣一件 = 薄薄的兩件,一 上路寒風就輕易的貫穿那薄薄的兩件直達皮膚讓我全身哆嗦,逼得我在兩分鐘後的第一個上坡就站起來抽車了,冷~,再抽,還是冷~,我抽抽抽~,不消一分鐘就達到工作溫度了,不冷了,開始冒點小汗了,但腿也軟了。

天很黑,風很大,氣溫底,我騎得很慢,慢到我都想站起來抽車了,但也僅是想想而已,就這樣騎完全程20公里的路程,比我最快時間晚了20分鐘,但是很爽,因為我終於開始騎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