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081025 夜騎縣139號道


週末日夜晚,路上騎車的人少了,誰會在週末的深夜一個人在黑漆漆的山路上騎車,不清楚,但我就是其中一個,老婆小孩睡著後才是我的時間,秋天的夜晚很涼爽,踩著輕快的齒比攻頂,心跳得很快但不太流汗,11分30秒...更新了自己上次12分的記錄,遠處的城市光景都披上了一層薄霧,感覺到季節的轉換,想說.....該不該買一套ASSOS新款冬季車衣來穿.....?


已經習慣縣139號道沒啥路燈的夜晚,往前看很暗....


往後看也很暗....


暗黑之縣139號道路上唯一的一家咖啡館~4C COFFEE~,每天營業到晚上12點,今天騎車的目的不是練車,而是想喝一杯山上人家煮的咖啡再回家睡覺,不喝咖啡會睡不著的。
離開時,老闆娘交代我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因為離這裡五公里的火鍋店剛剛才發生完搶案,警察也到場表示關注。馬的~害我一個人騎在黑黑的路上........屁滾尿流啊!腳都要抽筋了,我想這就是老闆娘的用心啊!要我練車,不行因為要回家而有著偷懶的行為啊~

注意!

1.縣139號道前些時間發生過車友的自行車被劫案,您可以網上搜尋了解一些相關訊息。

2.今天又發生歹徒搶劫商家。

3.中彰主幹道下騎乘我想是安全的,但您若要轉進黑黑的縣139號道,請結伴同行。

4.此路段路燈與住家少,請裝置足夠的前後照明設備與攜帶行動電話已備不時之需啊!


3 則留言:

  1. 我記得你顛峰期攻項是十分鐘…還是十二分鐘 忘了,總之...狂練吧你。

    治安怎麼爛成這樣! 馬的酒店林立、電玩睹博 ,怎麼會連健康的運動都會沾腥。呸``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帶一頂長假髮就夠了~
    帶著騎車....好飄意呀~
    可以嚇那些匪類屁滾尿劉XD

    回覆刪除
  3. 我的顛峰期還沒到前,就已經開始衰退了,嚴格上來說,我的顛峰期還沒到來過...

    戴假髮,哈哈哈~我怕歹徒看見長髮飄逸,劫財又劫色,因為阿飄是不用穿車衣騎自行車的...XD

    回覆刪除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