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081224 平安夜、競輪夜


平安夜我們背棄了家人,匯聚在暗黑公路的路燈下,準備再一次的出發,無可避免的暖身第一圈我總是趕不上,只好利用在等待車隊回來的時間做做伸展操、拉拉筋,我的第一圈就是車隊的第二圈,再出發時,他們身體正熱,而我才要加熱而已,若不好好舒展雙腿,乳酸應該很快會癱瘓我的雙腿,果不其然,第一圈到建國北路就爆了,完全掉隊,無力跟上,最後的紅綠燈拉近了我與車隊間的距離,讓我得以跟上第二圈的開始。

接下來,為了排除雙腿的痠痛,開始調整呼吸並躲進車陣的低風阻中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就這樣來到最後一圈轉入建國北路時,我已位於集團的中後方處,此時的功課是讓自己在到達衝鋒發起線前挺進到最前方的集團中。衝鋒發起前,陸教練的吆喝下,隨即看見大家站起瘋狂抽車衝線,我站不起來了,只好大口呼吸一鼓作氣坐著衝向終點~ 為自己平安夜的騎乘畫下句點~


老樣子,點餐中


周大哥今晚缺席同樂會,因為他趕回去陪小朋友了


終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