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090111 今日氣溫7~10°C


今日氣溫7~10°C,入冬以來真正有冬天感覺的一次,大概是住在好天氣居多的中部環境,所以在穿著上都是以短車褲為主,但是,為了因應這強烈的冷鋒來襲,上禮拜各買了一件長車褲和一件七分長車褲,對我來說,由於長車褲穿到的機會較少,所以就便宜的買,當然合身與舒適度都要打折扣,自己的心裡清楚,如果以ASSOS的車褲來比話,買一件ASSOS車褲,可以買七~八件便宜的車褲了,所以也就不要求了,畢竟是天氣極冷時才會使用到它。
講了這麼多,在這個例行騎乘的星期天早上,我窩在溫暖的被窩裡睡到九點才起床,然後就帶著全家人去逛街了,完全放棄早起出門騎車去這碼子的事了,直到下午三點左右,見氣溫合適,撥了通電話給老政,確定了集合時間與地點後,再度跨上單車往縣道139全速全進。
從集合點出發後,我就馬上慘遭爬山型選手體型的老政海放,望塵莫及。畢竟我只能騎騎平路而已,願老政能了解,台灣都是山,一出門就是爬坡了,所以,不要在高鐵團的咖啡時間虧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