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090121 高鐵站 - 最長的一役


轉載於 Mobile01 台中高鐵肉腳團

這應該會是農曆年前的最後一次騎車了,精神領袖陸教練沒來,周大哥也缺席,華山團只剩紹坤、治平、我~
第二圈開始時,因為某些因素我跟紹坤落後主集團約有40秒吧,我跟紹坤心裡都有共識,要相互輪車才有機會抓回主集團,但是兩人輪車其實是相當累人的,因為要保持在較高的速度下才能拉近與主集團間的距離,而兩人相互輪車下,往往休息的時間是不夠長的,所以,還在喘息的狀態下,馬上又要上前頂風,就在這惡性循環下到了第三圈時我就進入了無神狀態,就是盲目無神的騎著,也沒多餘的氣力出去與紹坤相互頂風,慢慢左小腿的筋也開始不安份了起來,隱隱做抽,忽然間覺得每一圈都是又長又遠好像騎不完的感覺啊!而吳大、海苔....等四人也不知道哪冒出來,忽然出現在後面,加入了戰局,但更亂了我的節奏。就這樣要掉不掉的況下,終於,邁向最後的一圈,轉進到了建國路上時,我並沒發現紹坤兄已抽筋掉在後面(他一人獨推頂風太久了),而此時在我前面約五台車的距離是海苔車友,他以飛快的速度超越了在終點前一百公尺左右的治平兄(在我看來治平兄他很像只是悠哉的騎著車而已),我緊跟在海苔車友的後面並使出全身所有的力量一口氣拉近距離然後超越,而被我超越的海苔車友始終在我後面保持1~2個車身的距離,但我想他應該是無法再追上我了,就在邁向終點前的四十公尺前,說時遲那時快,左小腿的筋忽然一拉,我結束了,也再度被海苔車友超越~留下殘念...
抽筋很痛(沒想到在高鐵團也可以搞到抽筋)、呼吸喘到不行、大腦缺氧暈眩、走路搖搖晃晃、坐在麥當勞的椅子上,每一口呼吸全身都劇烈的動著,久久不停,好像這幾個禮拜的高鐵繞圈我都是把自己搞到這樣的狀況,我想下次如果沒有甚麼重大原因,再也不要與主集團脫離,因為,獨走是殘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