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090219 SAN MARCO-MAGMA MG Saddle


MG是鎂元素(Magnesium)的縮寫,在極高溫度下鑄熔成形的鎂合金坐墊底板,稱做 MAGMA 名副其實,像岩漿般的高熱、流動、冷卻、成形,而它的價值來自...優越的材質、極輕的重量、高度的剛性、出色的設計、流線的外型、精緻的工法、義國的血統,繼 080529 望穿秋水 引領期盼 San Marco Rever 開盒文 後,又一最新力作,SAN MARCO-MAGMA MG 自行車一級座椅又開盒啦!

MAGMA 與 REVER 都是 SAN MARCO 品牌的一級座椅,但 MAGMA 在設計的表現上個人認為比 REVER 更加簡約、俐落,非常耐看,從08年款就注意到至今的09年款,基本上08年與09年款的外型差異不大,一些 LOGO 的配置不同罷了。當初是因為被這款座椅的外形設計所吸引,鎂合金底板並不在我對這款座椅的認知範疇內,在得知 MAGMA 為鎂合金底板+中空鈦弓的配置後,更強化了我對這款座椅的好感。

這款 MAGMA 擁有黑、白兩款配色,怕髒、懶的保養可以選擇黑色款,而選擇白色的座椅前,也必須先要有個認知,就算保養再好,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白色的皮革終究還是會泛黃,更不用說那從不保養皮革任其沾滿汗水與油漬的白色座椅外觀了,所以,不能接受的人要有覺悟,然而擁有處女座性格的我卻抗拒不了的選擇了白色選擇了接受~


流線優美的形體


後面的簍空部分是 MAGMA 的特色之一


前鼻部分有著優秀設計的 LOGO ,下方則是代表鎂合金的縮寫 MG


REVER 的進氣孔是設計在座弓的尾端,而 MAGMA 則是在前鼻下方,原則上都僅是裝飾罷了,應該沒有所謂的空力學吧!(如果有,哪我真是失敬!)



尾翼簍空的部分上面還可看見編號,鎂合金上露出的斑駁,只要用銅油推一下就會啵亮波亮了


背面就可看出鎂合金底板的材質,背部的設計也是好看不馬虎


這應該是 SAN MARCO 雷射防偽貼紙吧!


俯視可以看出座椅整個正確的輪廓造型


背部全貌


側面造型看起來也是相當流線


堅固且保護性良好的包裝盒,但不怎麼環保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