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080621 DURA-ACE 2009


(轉載於SHIMANO網站公佈圖片)

看了不知道幾年 DURA-ACE 7800 的產品,總是覺得相當漂亮!但是這個 DURA-ACE 產品也太多年沒有全新設計消息了,我想 SHIMANO 設計團隊要面對的難題應該是在外觀與性能原本就極為優異的產品中突破與超越,這真的不是簡單的任務,由其是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見流竄的 DURA-ACE 碳纖曲柄令我期待的心情掉到低點,因為在外型上,那就是把鋁合金改成碳纖維而已,我不是選手,不會因為特輕量而買他,而是喜歡它相當成熟洗練的設計,對我而言 SHIMANO 產品設計是前衛的,而 Campagnolo 是屬於古典的,各有不同的美,從不同的設計風格走向也可以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所延伸出來的設計上差異性,這兩種品牌我都喜歡,但在歐元與原物料看漲的今天,我想未來 DURA-ACE 入手的機率會大些,很高興看見全新 DURA-ACE 優異的設計展現,雖然我不喜歡日本人的民族性,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在生活上都已默默的肯定日本產品與做事態度,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要說..."""釣魚台是我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