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今天中午吃什麼,我們來吃潛艇堡吧!


騎單車從開始至今對我的影響相當大,如...戒菸、減重、觀念與生活習慣,都獲得了相當的改變,戒菸已是蠻久的事了,對我而言,比較難的是減重吧!減肥這個計畫從開始到現在,已超過我戒菸的總時間,我想最大的原因只有"吃"吧。每每美食當前時,活在當下的觀念就會在我腦中浮現,現在不吃待何時....$%&*#....我想這就是我減肥速度慢的主要原因吧。
個人不認同那種僅吃某些特定食物或是偏方的極端減肥法,因為你可能減重下來後而失去了健康,又為了維持減重後的成果,那是不是要一直維持你的特定減肥餐呢?這樣豈不是太痛苦了,減重不就是為了要追求健康嗎?這種本末倒置的做法令人矛盾,所以....個人認為健康減重唯一的路徑就是 "作息正常、適量飲食、積極運動"。

雖然我減的慢,但是我絕對減的健康,你可以從原來習慣的三餐中作小小改變,試試一餐低熱量的輕食加下班後適量的運動,對你的健康會有所幫助,也會讓你身、心都感到快樂的。

個人體重:(二月) 85kg ~ :(六月) 81k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